烤冷面加辣ai-

vb:烤冷面加辣ai-
看文不白嫖,点赞关注不能少

【188】欺负我老公?不存在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ooc预警)

🐣又名《家主团护短记,你在狗叫什么?》

🐣激情短打 刷到就赞OK?磕邪教拆cp的就是🖕🖕



李简


用户13654879520: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觉得李玉配不上简隋英吧,他都那么伤害简哥了他还好意思说爱简哥?要脸不要啊


简隋英:妈*的你他妈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李玉配不配得上我用得着你说?他配不上难道你配得上?老子就栽李玉身上了你能怎么着?


琪琪琪琪乖:说真的,李玉为什么没有自知之明,伤害简哥的事没少做,还欺骗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简隋英:原话奉还,你为什么这么没有自知之明?我和李玉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的感情你身为外人又在这里评价什么?看你是个小女孩我才没有爆粗口。干什么不好嘴这么毒


我爱群英荟萃:就是就是啊,李玉是什么东西,不帮着简哥反而还害他,如果这事儿遇到邵群就好了,群群肯定会帮简哥,毕竟是发小。咱就是说简哥和邵群过不好吗?


简隋英:??脑子不好就去治,操他*老子和邵群是兄弟,铁哥们!你会喜欢上你兄弟??人家有家庭,还有你是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家小李子




群秀


邵群去s:秀秀别和他过了,邵群这个狗东西都这么伤害你了。赶紧让他去s真以为捅自己一刀就觉得程秀会原谅他?他算什么东西


李程秀:……邵群是我爱人,请你删掉这些恶毒的话,在我眼里他是最好的,虽然他曾经伤害过我。但他后来弥补了,他现在对我很好,我很爱他,也不允许你这么侮辱谩骂我的爱人


你在狗叫什么:邵群他凭什么能得到李程秀的爱,不会是因为心里愧疚对程秀做过那么些事才会弥补的吧,这么渣的人还能拥有这么好的老婆。伤害了就是伤害了,怎么弥补都没用


李程秀:你的昵称和现在的你很配,邵群他之前是渣,但他现在学会了爱,也知道要好好珍惜我。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见不得我们好?难道是自身缺爱吗?你真的很可怜



(插一句题外话,虽然程秀不会说脏话,但我觉得如果有人诋毁邵群,他也会嘴下不留情)




寒故


咕咕是我的:宋居寒赶紧去s好吗😅


何故:小姑娘,这么诅咒人会遭到报应的,一小女孩,别整天把s挂在嘴边,还有我是居寒的,不是你的(果断拉黑)


你的眼泪我的战利品:看一遍气一次,为什么结局不是宋居寒挂了然后何故远离他?退出歌坛封麦就是爱何故了?那何故的七年算什么?


何故:你这么讨厌居寒为什么不出一本书?难道是怕被告?现在居寒只为我一人唱歌,也只和我过平淡的日子我觉得很幸福,你这么说是不想看到我幸福??




洛温


天啦噜:我去,洛羿是个疯子吧,啊啊啊啊啊小辉哥不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啊!虽然但是,小辉哥为什么会看上这么一个疯批。


温小辉:我不看上我老公难道我看上你?别逗啦,什么时候我们的爱情轮到别人指指点点了。你看不到洛羿对我的好我能看到,你这么喜欢我就多来我直播间消费不好吗,在这里浪费时间


呵呵哒:小辉哥离开洛羿和我过吧,不和我过那起码也找一个靠谱的人吧,像洛羿这种人他只会害了你啊


温小辉:…现在的人怎么这么喜欢梦三?拜托,我不想说第二遍,洛羿对我的好你们是眼瞎看不出来吗?对,我承认之前的洛羿是有点疯,但人总有变好的时候吧,我和我老公这么幸福为什么非要有人打扰。别逼我爆粗




妹叔


我爱小旺仔:额,赵锦辛这么恶心的吗,43天就和这么多人有关系了?真替黎叔叔感到不值。他和他那个表哥邵群还真是一个样啊


黎朔:首先,谁告诉你43天就代表是43个人了?锦辛现在身为我的合法伴侣,我劝你谨言慎行,否则我有权利告你对我的伴侣进行人身攻击。其次,这一句话内涵了两个人,虽然邵群他之前确实很混蛋对程秀很不好,但他们现在很幸福。在背后说人坏话真为你感到羞耻。最后,黎叔叔这个词汇只有锦辛能叫


(虽然平时窝内斗,对外还是统一战线的)






这篇是昨天在ks和lofter看到有人诋毁攻有感而发,咱就是说还被磕邪教的给骂了😅我这个人从不藏着掖着,有仇当场就报了,你骂我我就内涵你


看完记得给我点红心和关注不要白嫖好不好嘛,日更选手你难道不爱吗😣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