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冷面加辣ai-

vb:烤冷面加辣ai-
看文不白嫖,点赞关注不能少

【188】传声筒游戏(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ooc致歉)

💃全员向不带小十一 男团下篇发

💃看完点红心蓝手好不啦 不许白嫖



顺序:温小辉→顾青裴→简隋英→黎朔→白新羽→何故→任燚→丁小伟→周翔→李程秀



题目:你要几碗粥



开始游戏👐



温小辉:(比划)五个字!


顾青裴:好,五个字


温小辉:你要几碗粥!(大声)


顾青裴:你…要几万洲??


温小辉:(摆手)不是,是你要几碗粥!


顾青裴:(懂了)你要几碗粥?


温小辉:对对对,传吧(比了个棒的手势)


台下


原炀:青裴就是厉害!



顾青裴:(拍了拍简隋英)五个字!


简隋英:(点头)知道,五个字


顾青裴:你要几碗粥(平淡)


简隋英:你要鸡窝走???(怀疑)


顾青裴:…不是鸡窝,是几碗!(比划)


简隋英:记完?你要记完咒?


顾青裴:不是记完咒,是几碗粥!!几碗粥!(逐渐暴躁)



台下


邵群: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英子这脑回路


晏明修:看来顾总也有暴躁的时候



主持:好,时间到不能再说了


简隋英:(云里雾里的拍了拍黎朔)黎总!五个字!!


黎朔:嗯,五个字


简隋英:你要记完咒!(说着还数了数字数)


黎朔:你要结案愁??


简隋英:不是不是,是你要记完咒(超大声)


黎朔:(耳机里的歌太吵)我?我要吉娃…什么啊


台下


赵锦辛:黎叔叔耳机的歌太吵了吧


邵群:假洋鬼子这什么耳朵哈哈哈哈神她妈吉娃



主持:时间到,继续往下传


黎朔:(拍了拍白新羽)五个字!但我不知道最后一个是什么!


白新羽:我懂了,五个字(点头)


黎朔:我要吉娃…(无奈摆手)


白新羽:???谁?谁要?


黎朔:(指了指自己)我!!


白新羽:你?你要什么


黎朔:(无奈扶额)我要吉娃后面不知道


白新羽:(看黎朔嘴型像好多个字)这也不是五个字啊


黎朔:不是,我要吉娃,然后没了!!(大声)


白新羽:你要鸡什么?耳机太吵了听不清啊,鸡什么


白新羽:不是鸡!是吉!吉!(脸都憋青了)


白新羽:不是鸡又是鸡,到底是不是鸡啊


黎朔:…………随你吧(逐渐崩溃)



台下笑疯了


邵群:卧槽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看到假洋鬼子这么崩溃神她妈吉变鸡哈哈哈哈哈


李玉:好像从简哥那里开始就变味了…


俞风城:感觉小白听到的…有点期待他怎么传



白新羽:(拍了拍何故)那个,何工!我也不知道黎总说的什么,我就知道他要鸡…


何故:(一脸懵)啊?不是几个字啊


白新羽:(比划)五个字


何故:五个字?好


白新羽:(回忆)我…他,黎朔…鸡(恍然大悟)


白新羽:我知道了!黎朔要吃/.鸡!



台下发出一阵爆笑



邵群:救命我不行了……英子他弟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宋居寒:完了这他妈圆不回去了艹哈哈哈哈


赵锦辛:黎叔叔…背的锅好大(憋笑)



何故:(一脸震惊)你…新羽你确定吗?


白新羽:对应该是这样没错,黎总就是这么比划的(超大声)


何故:行…吧。那我就这么传了


何故:(一脸凝重的拍了拍任燚)任队?五个字!


任燚:哦哦,五个字


何故:(指了指黎朔)黎总要吃/.鸡


任燚:黎朔?(看口型)黎朔要吃…鸡?!


何故:(点了点头)对


任燚:啊这…谁出的题啊,这是能说的吗



台下


李玉:之前还听不清,一说这个就都听清了


宫应弦:幸好只是娱乐,真要是节目的话,播都播不出去


周谨行:这应该就是他们的固定答案了



主持:好时间到,请继续向后传递


任燚:(同样的指了指黎朔)黎朔!要吃鸡,五个字!


丁小伟:黎总?要什么?


任燚:吃鸡!黎朔要吃鸡!(大声)


丁小伟:(听清了但没那方面想)知道了,黎朔要吃鸡


丁小伟:(自信的拍了拍周翔)五个字!黎朔要吃鸡!


周翔:五个字,黎朔要吃鸡(震惊)


丁小伟:对(怕周翔不理解,还专门指了指嘴巴,和吃鸡肉的动作)


周翔:(彻底傻眼了)



台下


晏明修:彻底完蛋了,我的天还要比划一个动作


周瑾行:丁哥应该是单纯的以为吃鸡肉…


原炀:哈哈哈哈哈周翔愣住了,玩儿这么大的吗



周翔:(看着李程秀叹了口气)五个字(伸出手掌)


李程秀:嗯…五个字


周翔:(指了指黎朔)黎朔


李程秀:黎…大哥?


周翔:(不知道怎么说出口)额…要吃鸡


李程秀:要什么?


周翔:(又指了指台下的赵锦辛)黎朔要吃鸡!


李程秀:……(突然脸红)黎朔,要吃鸡,是吗……


周翔:(如释重负的点了点头)



台下


赵锦辛:哎呀,黎叔叔,全场mvp


邵群:他妈的绝了,是怎么做到一个字都没对的哈哈哈


宋居寒:对了一个字,要



主持:好,游戏结束,那么程秀,请说出你的答案


(家主团全员摘下耳机)


李程秀:(看了看黎朔又看了看赵锦辛)嗯…那个,答案是,黎朔要…吃鸡


台上震惊 台下爆笑


当事人黎朔:?????


主持人:很遗憾,只对了一个字


家主团众人:哪个字


主持人:要,请温小辉说出正确答案


温小辉:……你要几碗粥


又是一阵爆笑





下一篇是男团,所以到底是从哪里开始不对劲的呢🤔?记得点赞评论哦








评论(42)

热度(1954)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