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冷面加辣ai-

vb:烤冷面加辣ai-
看文不白嫖,点赞关注不能少

【188】传声筒游戏(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ooc致歉)

🎀全员向不带小十一 上篇家主团

🎀看一个乐呵就好 看完记得点红心好不啦



顺序:原炀→晏明修→宋居寒→邵群→赵锦辛→李玉→洛羿→俞风城→宫应弦→周谨行



题目: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开始游戏👐



原炀:卧槽为什么到我们这里这么难!


主持:增加挑战难度不是很好吗😏


原炀:…………唉,晏影帝!开始了!(用锤子敲了敲)


晏明修:几个字!


原炀:九个字!(比划)


晏明修:好,九个字


原炀:(念了一次但非常绕口)红鲤驴…呸!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晏明修:(听不到但看到原炀老是撅着嘴)啊?什么啊!


原炀:红!红鲤鱼!(指了指红色的背景板)


晏明修:哦哦!红色是吧!红李玉?!



台下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艹,我她妈就知道题目出来的时候肯定和小李子能扯上关系


周翔:…唉,感觉明修不会想到绕口令这一层



原炀:不是李玉!是鲤鱼!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晏明修:和李玉有什么关系啊喂!


原炀:…(比划了一个鲤鱼打挺的动作)这个!


晏明修:(突然懂了)!红鲤鱼!是不是!


原炀:对对对!与绿鲤鱼!


晏明修:是不是那个绕口令,红鲤鱼与绿鲤鱼!


原炀:(比了个棒的手势)往下传吧


晏明修:(转过身看宋居寒摇摇晃晃的跟随音乐节奏摆动,忍不住用锤子敲了他脑袋)猜题了!


宋居寒:卧槽晏瞎子你干嘛!


晏明修:你再不猜题就要到时间了


宋居寒:你说什么!!


晏明修:(比划了数字九)九个字!!


宋居寒:(反应过来要猜题)哦,九个字


晏明修:(指了指红色的背景板)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宋居寒:红色?李玉!?



台下


何故:为什么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李玉啊(憋笑)


李程秀:可能…嘴型太像了



晏明修:不是李玉!红鲤鱼!(同样做了个动作鲤鱼打挺)


宋居寒:卧槽你抽筋了?!


晏明修:…………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超大声)


宋居寒:啊……红鲤鱼是吧!与什么?与驴?


晏明修:对!是个绕口令!


宋居寒:(终于看懂了嘴型)绕口令是吧!我知道那个!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是吧是吧?!


晏明修:(甚是欣慰)对对!往下传!


宋居寒:(点了点头转过身推了推邵群)邵群!



台下


温小辉:不是,为什么他们这么轻松啊…在这么下去都要赢了


顾青裴:也不一定吧,万一也有猜不出来的


李程秀: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邵群:几个字!


宋居寒:九个字!(比数字)


邵群:行,难不倒我,说吧


宋居寒: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一直撅着嘴对口型)


邵群:(一脸懵)你他妈没事老撅嘴干什么!说题!


宋居寒:(暴躁)操我说的就是题!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邵群:(其他没听清就听清了个李玉)李玉?和李玉有关??


宋居寒:不是李玉!你他妈耳朵不好使了是怎么着,红鲤鱼!绕口令!


邵群:哄李玉??谁哄李玉?英子哄李玉?


宋居寒:(气的给了邵群一锤子)不是李玉!和李玉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他妈没听过这个绕口令啊!


邵群:卧槽你打老子干什么!不是李玉吗!


宋居寒: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你脑子进水了吧操


邵群:…………不是,你他妈倒是再提示我点儿别的啊


主持:好,时间到不能再说了,邵总继续往下传


宋居寒:没救了,邵群没听过绕口令怎么着



台下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到邵群这儿就垮了,群儿什么耳朵啊


白新羽:估计嫂子一会儿都懵了哈哈哈


李程秀:果然…是不好的预感



邵群:(一脸愁容的拍了一下赵锦辛)


赵锦辛:嗯?几个字啊哥


邵群:额……九个字


赵锦辛:九个字?好


邵群:那个什么,九个字我只知道其中三个字(大声)


赵锦辛:???哥,你只记住三个字是吗


邵群:(扶额)都怪宋居寒那个傻*就只知道说不知道给我比划一下


邵群:应该是和李玉有关系,哄李玉


赵锦辛:?谁,李玉吗


邵群:对,哄李玉


赵锦辛:啊…行吧,就没了??


邵群:(摇头)


赵锦辛:(转过身拍拍李玉)李玉!


李玉:几个字?


赵锦辛:我哥说九个字!和你有关系!(大声)


李玉:什么?(指了指自己)我?和我有关系?


赵锦辛:第一个字是哄!哄李玉!


李玉:???哄李玉?你确定吗?


赵锦辛:(无奈点头)我哥就是这么说的


李玉:(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知道了


洛羿:说吧,几个字


李玉:九个字,但是锦辛说和我有关,前三个字是哄李玉


洛羿:哄李玉??九个字??


李玉:是这样



台下


任燚:两个ly听力这么好的吗??


丁小伟:无障碍交流啊



洛羿: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和你有关系


李玉:什么?那是什么


洛羿:我猜他们的题目是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李玉:(恍然大悟)对啊,估计是邵哥听错了,才听成哄李玉



台下


温小辉:我老公好厉害!!


简隋英:卧槽这都能圆回来,不愧是洛羿


白新羽:绝了!但是,那他们不就稳赢了吗



洛羿:(对着俞风城)九个字,是一个绕口令


俞风城:九个字,是一个绕口令


洛羿: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俞风城:(重复)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洛羿:对,往下传吧



台下


众人:……为什么这么轻松


白新羽:俞猪会对口型啊,很厉害的!



俞风城:宫警官,九个字


宫应弦:好,九个字


俞风城: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宫应弦:?红什么


俞风城: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大声)


宫应弦:红鲤鱼,与绿鲤鱼那个绕口令?


俞风城:对!


宫应弦:👌明白


宫应弦:九个字!


周谨行:好的,九个字


宫应弦:红鲤鱼!


周谨行:?李玉


宫应弦:不不不,不是李玉,是鲤鱼打挺的那个鲤鱼(又是比划又是说的)


周谨行:红鲤鱼!


宫应弦:对对!然后是与绿鲤鱼与驴


周谨行:(猜到前三个字就知道后面是什么了)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宫应弦:真棒,就是这个



台下家主团


众人:为什么明明题目看起来这么难,他们会这么轻松



主持:好,请说出最终的答案是?


全员摘下耳机


周谨行: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邵群:??不是和李玉有关系吗


宋居寒:你他妈没听过这个绕口令吗,我说了半天


邵群:你他妈也不懂的给我比划啊,你比划一下我不就知道了!


(场面一度混乱)




有智商高的洛大佬在,什么难题都能给你圆回来🤭不许白嫖嗷,记得点红心和评论,估计之后还会写游戏篇


彩蛋是家主团输了之后的惩罚(如果彩蛋挂了,记得让我补)


评论(99)

热度(253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